10月16日,济南市长清实验教育集团(联盟)启动仪式在长清区实验小学举行。长清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巨传祯等相关领导以及济南市长清实验教育集团(联盟)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清实验教育集团(联盟)的成立, 不仅仅是把相同学段的学校结为联盟,整合优势资源,共同谋求更深发展一大举措,更是在全区范围内第一个贯彻整个九年一贯制的教育集团。将学校集合到一起, 组成一个教育集团发展的实验团队,共同在九年一贯制上,在教育集团发展上做思考、做实践、出经验、出成果。 力争各联盟单位在主校带动下,实现高标准统一和基础上的各具特色,最后达到一校一品的高位均衡。 实现这个大集体的共生、共享、共赢。 激发 更多的办学智慧, 谋求长清基础教育的共同发展。

  长清实验教育集团(联盟)全体理事表示抓住区教体局推进集团化办学工作的有利契机,借势而起、顺势而为、应势而动、乘势而上,全面抓好工作的推进落实,早日实现集团化办学全覆盖,让长清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接受更加优质的教育。为实现“教育,让长清更具魅力”的美好愿景,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讯员:黄芳 于华)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