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结带领我校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信仰,勇担责任,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校团委、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山东师范大学“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手绘大赛,部分优秀作品在千佛山校区宣传栏进行展出。

  大赛共收到作品近300份,学校专门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认真评审,遴选出58幅优秀作品予以展出。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创意新颖,画种、表现形式多样,抽象与写实结合、色彩与构图碰撞,展现出参赛学子独特的创作思维和开阔的创新视野,展现了青年学生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引得师生们驻足观看,反响热烈。美术学院2016级学生王羽创作的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获得一等奖,他感慨到:“能获得此次公开展览个人作品的机会,用画笔、用专业表达爱国心,我感到非常开心和自豪。”美术学院青年教师姚理指导多名同学进行手绘创作,他说:“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祖国富强壮美,他们用最真诚的心声、最精美的作品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现场观看展览的商学院2014级学生肖瑶说:“很喜欢这些作品,既欣赏到艺术,又深受爱国热情的感染和鼓舞,我要用手机拍下来发到朋友圈,和我的家人同学们好好分享一下。”

  此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手绘大赛得到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参与,展现了师大学子爱党爱国、追求进步、朝气蓬勃、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校团委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