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齐鲁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迎评工作,号召全校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迎评工作中,齐鲁师范学院于8月31日在章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迎评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4400余名学生在各分会场观看了现场视频直播。

  会议上,团委书记孙磊传达了《齐鲁师范学院学生迎评工作方案》,对学生层面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化学与化工学院段小艳作为学生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并表态:一是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二是要严守学校纪律、倡导文明校风,三是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号召全体同学身体力行为学校迎评工作贡献力量。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建凯作为辅导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今后学生工作应当加强宣传、形成氛围,狠抓落实、优化学风、共赴迎评。

  张殿臣在总结讲话中,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学校在教学工作评估建设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并要求全校学生要充分认识学校评建工作形势,树立迎评必胜的坚定信心。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认识本次教学工作评估的内涵、意义,专家进校怎样评估、同学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作了重要部署,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强调,学生干部队伍是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力军,是学校值得依赖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学生积极投入到学风建设和学校评建工作中,展齐鲁师范学院学子之风采,为学校迎评工作增光添彩。

  此次会议是本科教学评估学生迎评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号召学校学生工作队伍及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迎评工作中,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举全校师生之力,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添砖加瓦。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