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金风送爽开学日,君当怜惜少年时。长清教体局副局长顾建海一行3人,在开学伊始,心系学生,来到文昌中心小学北校区(新落成)视察指导工作。

  顾局长充分肯定了主管部分和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校园建设、解决大班额问题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保持好状态精心组织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确保良好的教育秩序。

  刚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学子们朝着秋光盈盈的操场开启了新学期的征程! 9月1日清晨,阳光明媚,文昌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召开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主题是“扬正心文化 创文明校园 做阳光少年”,典礼在庄重而严肃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致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随后,校长王秋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王校长从“树立一个我能行的信心、培养一个我自愿的习惯、创立一种我刻苦的学风、创设一个我有序的环境”,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望同学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随后,大队辅导员发出刻苦学习,播种希望的的倡议,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学校在开学典礼上向上学期的优秀班主任颁奖,激励更好地前行。最后,典礼在五一班激情澎湃的“合格小公民”朗诵中落下帷幕。

  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本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文昌中心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通讯员:卞世民)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