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秋的希望,播种新的梦想,9月1日上午,长清区乐天小学举行了“养君子正气,育师生美德”开学典礼,并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社工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邢佳佳和山东中医药大学理工学院辅导员马充,还有新生家长,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欢快的歌声中,一年级新生有序走进会场,学校为他们准备了的礼物,四年级学生代表为入场的新同学授书,寓意手拉手,齐读书,共建书香校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乐天小学学校开学典礼的序幕。校长张庆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入校的新教师和一年级新生表示欢迎,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同时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一年级新生代表对新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表达了希望与目标,今年新考入的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工作中。每个级部选出了乐天小学“朗读者”与大家分享他们的读书心得,共建书香校园。接着四年级同学进行了陶笛展示,展现了我校“乐文化”体系里的一个重要构成——“乐艺”,把本次典礼推向了高潮。

  新学期已经开始,乐天小学一定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谱写新的华丽篇章。

  (通讯员:伊灿灿)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