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平安、愉快的暑假,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向往,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又回到了亲切而又熟悉的美丽校园,迎来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新学期。2017年9月1日清晨,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  争做传承文明好少年”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学校联络员李治一老师和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天桥区大队北园街道清河中队的官兵来到学校,和全体师生一起参加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开学典礼上,消防官兵升起了新学期的第一面五星红旗,以规范、庄严的升旗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学校王延明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为师生送上了美好祝福与期望。在致辞中,王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不仅要享受校园生活里丰富多彩的活动,更要在培养好习惯上下“实功夫”,在学习能力上下“真功夫”,在体育健康上下“硬功夫”,努力成为健康、阳光、乐学的清河好少年。 希望老师们不断修炼自己,努力做一名敬业、仁爱、儒雅的优秀教师,成为孩子们心中最美、最信任的老师。接下来少先队员代表向全校师生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接着各中队展示了暑假里开展的丰富的争创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活动。随后消防官兵、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表达了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决心:将在自己工作、学习岗位上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明言行为创城助力!

  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发出文明宣言:遵纪守法,文明言行、崇德扬善、团结互助、做文明少年、文明公民。

  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济南市清河实验小学将秉承若水文化,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学生的健康成长、学校的优质发展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