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新建成的,隶属于舜耕教育集团的市中区汇诚小学举行了主题为“汇八方伟力,耕一片热诚”的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市中区教育局窦风雷副局长,融汇置业郝丰良高级副总经理,张磊副总经理,陡沟派出所郭晶辉教导员,大庙屯村委会周德伟主任,市中区教科室明亮主任,市中区教育局基教科宛震科长,市中区教育局团委梁栋书记,应邀参加了此次典礼,舜耕教育集团胡爱红理事长、集团教师代表以及首批学生和家长、教师等共同见证了汇诚人的幸福时刻。

  开学典礼当天,汇诚小学首批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一大早就来到学校,映入眼帘的,是五彩缤纷的节日气球、随风飘荡的彩旗,宛如童话世界,这也让在场学生和家长兴奋不已。他们走上通往教学楼的红毯,开心地在签名墙旁签名留念。

  典礼最后,在集团胡校长的带领下,领导老师、全体汇诚小学师生和家长一起参观了汇诚校区的校园,了解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大家对现代的学校建设、先进的硬件设施设备,优雅的环境布置,雄厚的师资力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正值开学季,汇诚小学的汇乐园满满的都是爱的形状!开学典礼上每位学生都为自己的新学校添色彩!全体师生、家长一同在汇乐园绘制“梦想卡”,学生自己DIY校徽色彩,家长手绘新学期寄语,老师们则同家长、学生一起,将DIY作品悬挂在教室中,寓意着一起携手建设汇诚的美好明天。

  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汇诚小学将在市中区教育局领导的关注和指导下,怀着学校师生、家长的共同期许和梦想,乘着集团引领和助力之风,以独特的全新风貌启航!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