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一位女生称自己在济南吉尔南苑一个单身宿舍里面住,可是最近,宿舍里来了一位陌生男子,而且不是白天来,专捡女生睡觉的时候拜访。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晚上十一点多,一名男子在女生宿舍门口,鬼鬼祟祟的往里瞅。经历这一幕的一名女生告诉记者,到现在她还心有余悸。

  要说这男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女生说,大家平时都没见过这个人,在监控上也无法判断他的年龄身份,但是这个人已经来了不是一次了。

  “一个女生半夜起来 那个人正好往里看,俩人看对眼了大半夜的肯定害怕啊 女生就咋呼 谁呀 接着有人喊 有男人上来了。”

  “昨晚有人看见他了 问他你干嘛的 他说不好意思就跑了 我们就查监控了,是一个人,来了四次了。听他们说之前他趴在门上还脱了裤子什么的做些猥琐的事儿。”

  男子不但来的次数不少,而且对这里的地形十分熟悉。随后,记者跟随女生在楼内转了一圈,发现在下面三层楼处,二楼是男生住,三楼是女生住,而在两层楼之间没有任何隔离的大门。

  女生们说,她们每个月要交132块6的房租,交了钱却要住这样的环境,大家都表示很担心。事情发生之后,她们也和这里的协管员做出了协商,可是并没有什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