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下午,来自善朝教育的崔皓天老师为历城二中高三年级学生带来了主题为“挑战高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的励志报告。距离高考还有二百多天,本次演讲为同学们送上一份定心剂,让同学们在高三的紧张学习之余,懂得感恩老师,学会坚持。

  崔老师用幽默诙谐又富有激情的语言感染学生,与同学们积极互动,部分学生主动上台,战胜自己,大声喊出自己的梦想,使台下的同学不禁为之动容。在闭目凝思的环节中,同学们对自己立下的目标进行反思,并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全力以赴,实现梦想。

  聆听了本次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崔老师的演讲让大家满怀激情,收获了斗志,坚定了信念。相信在接下来的二百多天内,必将满怀斗志迎接困难和挑战,拥抱未来,实现理想。

  人物简介

  崔皓天,中国青少年心理咨询家,青少年学习生涯规划导师,中国学生心理成长网高级讲师,著名中高考励志演说家。演讲风格幽默风趣,充满激情;演讲内容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崔老师从2011年开始潜心研究青少年心理健康,他的演讲足迹遍布全国十几个省份,直接受众人数达百万人次,深得学校、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主要课程《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感恩教育、《励志点亮人生,梦想成就未来》高一励志、《挑战高考极限,激情成就梦想》高三励志动员报告会等。

  因其观点鲜明、尖锐、务实,被媒体誉为最具实战性的中高考励志演说家!

  学生记者:李沐泽 乌赫阳 李欣泽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