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入库专家名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刘克政、李兴强、霍云芳、徐继忠4名教师入选该资源库。

  据悉,各市、各高校和有关艺术团体(机构)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厅关于开展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了入库专家的推荐遴选工作。在单位推荐、材料审核和专家评审基础上,经公示,共确定了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入库专家609名。

  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是为充分发掘和利用社会美育资源,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山东省教育厅、省文化厅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国办发〔2015〕71号文件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6〕36号)要求而建立的。入选专家均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且在艺术领域业绩突出,成果丰富,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入选专家具有指导大中小学美育教学、艺术实践、艺术展演等活动;参与美育工作示范校、优秀学生艺术社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基地等项目评定工作;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艺术家进校园、戏曲进校园等活动;到大中小学担任兼职艺术教师,开设专题美育讲座;承担美育研究课题等职责。  

  德州职院四位专家入选山东省美育专家资源库,是省教育厅、文化厅对德州职院近年来美育工作及素质教育工作的肯定。四位专家将按照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指导、推进美育工作的开展。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