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同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跃,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建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副院长陈章侠,党委委员郭士武、周爱红等校领导出席大会,李跃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新教师举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陈章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上半年技能大赛获奖团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经济管理系学生关宇献词,代表全校学生对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新能源技术工程系陈圣林老师代表参赛获奖教师交流了自己一路成长的切身体会,说出了老师们的心声和对未来的憧憬;崔俊超代表新教师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之情和献身职业教育的坚定决心。

  院长张同光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祝贺。

  张同光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混合所有制办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了我校在技能大赛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及存在的问题。

  张同光对全校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精于业务,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三是要有主人翁意识,心系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参与依法民主治校,自觉维护学校利益,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四是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