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至2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潍坊医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麻醉学系杨希营老师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浩老师获得三等奖,另有3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历时6个月,分为校内选拔赛、全省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在校内选拔赛过程中围绕学校教学改革进行了大胆创新。一是组织了广大教师进行现场观摩,学生参与评审。二是改革评审模式。首次采用网络评审授课录像的方式,联合院(系)多次组织教学专家进行指导,比赛各环节实行评语制评审。三是针对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控制、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重点评审,提出改进意见,大大激发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了教学能力和水平。

  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29所高校参加,60所高校入围决赛,25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