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下午, 潍坊医学院2017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浮烟山校区图书馆演播厅举行。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孙宏伟、刘军出席了典礼。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毕业留学生、在校留学生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刘军主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管英俊为获得学士学位的53名留学生一一扶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孙宏伟在典礼上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向为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军宣读了关于授予2017届留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侯宁宁、毕业生代表Pravin Rai分别做了精彩发言。最后,全体毕业留学生一起重温了“医学生誓言”。

  据悉,53名留学生来自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加纳、乌干达和肯尼亚等国家,全部完成本科学业并获得临床医学学士学位,其中1名学生已被哈佛大学医学院录取。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