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潍坊医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浮烟山校区智和湖畔隆重举行。潍坊医学院领导管英俊、张潍华、孙宏伟、朱军、井西学、葛国文、刘军、田艳玲出席典礼。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导师代表、毕业生亲属代表和全体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共同参加了典礼。副校长刘军主持毕业典礼。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管英俊代表学校讲话,她向我校首届获得博士学位的2名同学以及今年获得硕士学位的592名同学表示祝贺!向悉心指导的导师、辛勤培育的父母、默默支持的亲友、热心服务的教职医务员工表示感谢!她为研究生们在校期间的责任、担当、执着、严谨感到自豪,为他们点赞。惜别之际,管英俊希望大家:一是要做有德之人。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努力做到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学术道德和家庭美德,自爱、自省、自律、自强,涵养良好品德,夯实做人根基。二是要做有才之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注重培育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坚持原创,敢为人先,做最好的自己。三是要做有为之人。潍医的骄子们当立志做大事,心系家国,胸怀天下,以更加宽广的眼界和格局,去探索纷繁复杂表象背后的知识和规律。踏着时代的脉搏,从优秀走向卓越,在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大业中书写自己的美好人生。

  副校长孙宏伟宣读了《潍坊医学院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管英俊教授为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校领导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研究生导师代表尹文强教授、毕业生家属代表戚艳兰、毕业博士研究生代表吴洪涛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校领导、研究生导师和全体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