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在浮烟山校区中和广场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欢送3873名本科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途。校领导李欣章、管英俊、张潍华、孙宏伟、朱军、井西学、葛国文、刘军、田艳玲出席典礼。副校长朱军主持毕业典礼。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管英俊代表学校讲话。她与2017届毕业生们一起深情回顾了大学生活,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包容,感谢大家和潍医共同成长。离别之前,管英俊以学姐的身份向2017届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首先,要涵养仁德,做有担当的道德楷模。不忘初心,心怀大爱,把自己活成释放和传递正能量的自媒体,让“乐道 济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母校代言。其次,要厚植妙术,做有作为的业界大咖。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唯有苦炼内功,坚持终身学习,才能对得起这份信任与托付。不要觉得学界泰斗、青年才俊离自己很遥远,与潍医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大脑中植入的都是“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芯片。最后,要怀真抱素,做有情怀的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永远葆有“面对一丛野菊而怦然心动的情怀”,打好向上、向善、向美的心灵底色,用真心、真意、真情,去拥抱人生的每一段旅程。不冷漠,不偏激,在生活的本真中体会真情无价,在职业的积淀中淬炼哲学思考。管英俊强调,无论何时何地,母校将永远牵挂、关注、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让身在四海八荒的潍医学子能够骄傲地说“厉害了我的潍医”!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我校92级校友、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博士研究生导师周广东从“有梦想才有力量”、“一心一意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贵在坚持”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实现梦想的过程。教师代表刘国艳、毕业生亲属代表潘世伟、毕业生代表官圣佳分别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学校处级干部,教授、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成员,校友、教师、学生辅导员、毕业生亲属代表和全体201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