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古贝春集团产品绽放德州市文旅推介会

2023年09月10日 15:01 商讯 

  9月7日上午,来自社会各界文旅行业的翘楚齐聚泉城济南,参加了2023德州市旅游发展大会系列活动——省会经济圈(德州)文旅产业推介会,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德州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提振文旅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文旅融合全民共享、促进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并借此推介会之际,向大家展示德州这座城市的无穷魅力。古贝春集团作为德州市文旅产业重要一员应邀参会。

  推介会期间,还举办了“黄河大集——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德州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展”,包括古贝春集团在内的德州市著名文旅企业展出的一件件作品匠心传承,令人叹为观止。古贝春展示了古贝元1983、白版、百年老窖等热销系列产品,受到与会人员广泛关注。会议结束后,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杜文彬,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吉军等领导来到古贝春展台进行参观指导。古贝春集团文化中心主任李国锋向杜会长一行介绍了公司产品和生产工艺特点。杜会长表示,古贝春系列酒是被消费者熟知并信赖的产品,作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古贝春集团不但深耕文旅产业,而且长期以来注重产品质量的打造和提升,从而赢得了市场。刚推出的酱香型白酒古贝元1983深受市场欢迎,市场前景光明。前不久中度酱香古贝元白版还获得了“2023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这些都说明古贝春是懂得创新的企业,将来一定会做大做强。

来源:古贝春集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