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禹城市人民医院便民 | 门诊医师一周(9月11日至9月17日)坐诊信息

2023年09月10日 14:40 商讯 

  温馨提示

  为了节省您的宝贵时间,推荐进行预约就诊(至少提前1天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于就诊当天提前30分钟到医院门诊楼各楼层分诊台确认取号就诊。

  1、预约方式一(微信公众号预约):进入禹城市人民医院公众号→选择智慧医院→综合服务大厅→预约挂号→选择相应科室→点击您需要预约的医生与就诊时间→就诊当日预约时间段之前到各楼层分诊台确认取号→等待进入诊室就诊。

  2、预约方式二(电话预约):拨打一楼综合服务大厅电话7260217进行预约。

  3、预约方式三(现场预约):在门诊一楼综合服务台或自助机进行现场预约,也可在就诊时进行诊间预约。

  4、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来院就诊患者请务必携带好个人身份证/社保卡/电子健康卡/就诊卡(四者之一)

  5、坐诊医生因应急、突发事件等原因可能会有变动,以当日实际坐诊医生为准,敬请谅解。

  6、电子健康卡领取操作流程:微信搜索禹城市人民医院公众号进行关注→智慧医院→综合服务大厅→绑定就诊人→正确填写就诊者信息→立即绑卡→绑卡成功→电子健康卡。一个手机端最多可绑定5张电子健康卡。

  坐诊时间

  夏季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冬季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出诊信息或有变动,具体以当天出诊为准,门诊部咨询电话:7260217。

来源:禹城市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