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世界物理治疗师日特别活动 | 禹城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走进辛寨镇安庄村

2023年09月10日 14:40 商讯 

  白露秋风起,却不失骄阳。2023年9月8日是第27个世界物理治疗师日,今年的主题是“乘势而上开新局,聚力同行筑健康”,为宣传普及康复理念与健康知识,让人民感受全方位的医疗康复服务,9月8日上午,禹城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在辛寨镇安庄村村委会举行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推广传播康复治疗理念,推动禹城市人民医院优质医疗资源进乡村。本次活动得到了院团委、骨外二科、中医科、肾内科、宣传科的大力支持。

  乘势而上开新局 聚力同行筑健康

  “医生,我父亲上次脑梗后,一侧的手脚活动还不大好,能不能到你们那里来做康复?”“医生,我左边腰部这里经常痛,能不能帮我看看?”义诊活动现场,问诊、咨询的群众陆续到来,各学科专家、主任及治疗师耐心、认真地为前来寻医问诊的群众耐心解答各种疑问,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并认真普及心梗、骨科、糖尿病、术后康复、中医以及神经疾患的相关知识。义诊现场气氛浓厚,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近距离交流的义诊方式表示了赞许,消除了很多疾病疑问,增强了治疗的信心。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及患友宣传了最新的康复治疗理念,还让患者了解到物理治疗师这一特殊职业的重要意义,让每一位患者都真正认识到现代康复医疗通过生物力学、运动康复、物理因子疗法等技术,能够全面有效的解决各类疼痛问题,让更多人认识康复,了解康复,让现代康复医学的理念真正根植在每个人的心中。

来源:禹城市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