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2023年“9.9公益日”暨德州市“爱你爱我艾检测”公益项目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9月10日 14:46 商讯 

  为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扩大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爱你爱我艾检测”项目影响,支持更多社会志愿者走入社区,让青年一代知艾防艾,帮助有高危行为的青年及早检测,避免更大伤害,营造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环境。9月8日,德州市疾控中心在德城区运河街道广场举办了“9.9公益日”暨德州市“爱你爱我艾检测”现场公益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德州市疾控中心和德城区疾控中心主办,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德城区运河街道卫生院、德州爱之旅关爱工作组和庆云县蓝宇之家工作组协办。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防艾宣传海报及各类宣传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持爱你爱我艾检测宣传牌向热心市民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并认真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政策、检测等相关信息。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相关医疗机构向广大市民开展了义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宣传页近千份,发放了宣传折页、指甲刀、抽纸、湿巾等小礼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号召全市群众特别是青年人树立“我的健康我做主”的理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与技能,鼓励社会公众关注青年群体,从自身做起,做艾滋病防治宣传的倡导者,让青年一代知艾防艾,主动检测,早检测,早发现,早治疗,营造良好健康环境。

来源: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