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150人献血40500毫升!宁津县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年09月10日 14:43 商讯 

  无偿献血显大爱

  滴滴热血凝真情

  宁津县人民医院

  150人献血40500毫升

  “这已经是我第15次献血了,能用自己的血帮助更多的人,是我的荣幸,更是我们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宁津县人民医院收费处主任周博早早来到献血现场等待献血。

  9月8日一大早,院领导时洪亮、杨宝凯和报名参加献血的医务工作者纷纷来到现场,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们纷纷卷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大家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无偿献血人员中既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行政后勤人员,既有工作多年的老专家,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职工,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又有献血多次的献血“达人”。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在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每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奉献与担当。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