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天使白”心系“火焰蓝”|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健康义诊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3年09月10日 14:59 商讯 

  2023年9月9日是第24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数字赋能、救在身边”。为进一步提升消防人员健康意识,德州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科普宣教活动,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积极参与,走进市消防支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勇敢无畏、救人民于危难的消防队员们送去健康与关爱。

  活动现场,来自七院急诊科、内科、骨科、皮肤科的医疗专家齐上阵,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消防支队的官兵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七院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消防队员的健康问题,科普健康知识,引导消防队员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其自我保健意识。同时,针对消防队员日常训练中经常遇到的关节损伤、肌肉扭伤、腰椎病等问题,医务人员着重为大家传授简单有效的健康防护知识,并根据情况给予一对一、个性化的诊疗建议。

  针对常见皮肤病、多发病,给予其对症有效的皮肤健康处方,为他们解决皮肤疾病困扰,保障消防队员以健康体魄投入到日常训练及应急救援工作中去。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消防队员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浓厚了科学训练、健康生活的氛围。今后,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将继续发挥医疗健康专业优势,聚焦群众健康需求,打造更加优质、贴心的诊疗服务,为推进全民健康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德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牛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