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济南,一座因“泉”而闻名的城市,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史前文化龙山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济南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环渤海地区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城市,山东半岛城市群和济南都市圈的核心城市。

  济南作为全国的区域性经济中心、金融中心、物流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所具有的雄厚实力和发展前景!中国重汽、济南第二机床厂等重工支柱产业,锻造着国家的脊梁。生物制药、智能机器人、新能源等科技,百家争鸣,缤纷绚丽!便捷的支付清算系统,为泉城百姓提供高效、可靠的金融交易服务。活跃的金融交易场所,展示了济南人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南上北下,东来西往,济南西站成为了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国内国际,天南海北,济南国际机场,成为了我国重要的干线机场及空中交通枢纽。云计算、大数据漫步云端,全球最大量子通信试验网,让您的通信方式绝对安全!

  在这里,喧闹与平静对视,你可以享受泉城带给你的那份激情,也可以临泉而坐,沏一壶清茶,品味那份难得的宁静。在这里,古典与现代相逢,穿梭在古色古香的老建筑和高端现代的摩天大楼之间,生活更有格调和创新!

  济南,一座名副其实的时尚之城、创意之城、现代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