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为热烈庆祝5.20世界计量日及计量法颁布30周年,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在高校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培养大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更好地服务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由山东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举办、山东计量测试学会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计量科普知识竞赛”即将开幕。

  “大学生计量科普知识竞赛”作为此次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对于普及、传播计量科学知识,提高计量在社会中知名度具有深远意义。计量是实现单位统一、量值传递的活动,是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在促进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发展、保护广大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大学生计量科普知识竞赛”将于2015年7月至9月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及报名方式另行通知。欢迎广大大学生朋友及社会各界计量爱好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来源:山东省计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