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新鲜旅攻略>生活剪子巷>正文

享受极致奢华的中东酒店 邂逅"金富美"

来源:齐鲁网2013年4月3日【评论0条】字号:T|T

  酋长国宫殿,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酋长国宫殿酋长国宫殿

  阿布扎比斥资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亿元)奢华的酋长国宫殿酒店中设有114座装饰圆顶和1001件水晶吊灯,无处不彰显着其富丽堂皇的装饰风格。此外,酒店Hakkasan餐厅还为顾客提供着加入了使用金的甜点和价值958美元(约合人民币5954元)的松露红烧鲍鱼等极致奢华的美味佳肴。据悉,在2010年圣诞期间,酒店大堂中还曾装饰过一棵价值一千一百万镶满了宝石的奢华圣诞树。

  地 址:阿布扎比滨海路西段;

  最低消费:1198美元(约合人民币7446元);

  阿拉伯塔酒店,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拉伯塔酒店阿拉伯塔酒店

  阿拉伯塔酒店是迪拜最具标志性的豪华酒店,在这里旅客能享受豪华的轿车派送、无微不至的客房服务和屋顶极致奢华的直升机之旅等酒店服务。此外,游客还能乘坐潜水艇前往酒店底层著名的水下餐厅Al Mahara,品尝其中每1.75盎司(约50克)675 美元(约合人民币4195元)的白鲟鱼子酱和价值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080元)的篝火鸡尾酒。

  地 址:迪拜阿拉伯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最低消费:2725美元(约合人民币16936元);

  格雷酒店,贝鲁特,黎巴嫩

格雷酒店格雷酒店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格雷酒店像一座艺术宝库般,装饰着500件由业主戈登坎贝尔格雷精心挑选的艺术珍品。而酒店中著名的ThreeSixty酒吧则在为旅客提供着醇香美酒的同时,为旅客展示着贝鲁特美丽的城市夜景。

  地 址:黎巴嫩贝鲁特中央区的烈士广场;

  最低消费:355美元(约合人民币2208元);

  Qasr Al Sharq酒店,吉达,沙特阿拉伯

Qasr Al Sharq酒店Qasr Al Sharq酒店

  意大利风格的Qasr Al Sharq酒店是一座设有46间套房的豪华酒店。酒店大堂的天花板上装饰着重达132磅(约60千克)的金叶子,主楼梯间则装饰着镶有600000颗施华洛世奇水钻的奢华吊灯。在酒店著名的Mataam Al Sharq餐厅中,旅客能品尝到其享誉海外的精美菜肴。

  地 址:吉达滨海路北段,黎巴嫩;

  最低消费:495美元(约合人民币3076元);

  布斯丹皇宫酒店,马斯喀特,阿曼

布斯丹皇宫酒店布斯丹皇宫酒店

  坐落于阿曼海岸线上的布斯丹皇宫酒店是马斯科特当地最具代表性的豪华酒店,到目前为止已经营了30年之久。38米高的大堂外站着身着阿曼传统服饰威风凛凛的迎宾人员,而在明亮的大堂中则悬挂着着由珍珠母、金箔等装饰的重达3吨,长18米的波希米亚水晶吊灯。此外,除了酒店中设有的包括着私人露台的海景套房外,酒店附近还坐落着半英里(约0.8千米)长的美丽海滨。

  地 址:马斯喀特布斯丹街;

  最低消费:520美元(约合人民币3232元);

  马尔丹宫酒店,安塔利亚,土耳其

马尔丹宫酒店马尔丹宫酒店

  马尔丹宫酒店是土耳其海滨一座极致奢华的高档酒店,其中设有水疗中心、主题公园、占地16000平方米的巨大泳池、仿真的伊斯坦布尔地标和一片由9000吨埃及进口细沙覆盖的私人沙滩等。而其著名的水疗中心则向旅客提供着价值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51元)有助于血液循环的香槟浴等休闲设施。

  地 址:Kundu K?yü, Oteller Mevkii, Lara 07110,安塔利亚,土耳其;

  最低消费:306美元(约合人民币1902元)。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