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体育>山东鲁能泰山征战2013>正文

中超-王永珀破门韩鹏绝杀 鲁能2-1泰达豪取4连胜

来源:新浪体育2013年4月6日【评论0条】字号:T|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31分钟,王永珀远射弹地破门,这是顶级联赛第8888粒进球。第86分钟,帕尔塔鲁头球破门扳平。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韩鹏头球破门绝杀。最终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2-1击败天津泰达,豪取开局4连胜,领跑中超。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18次,山东鲁能对天津泰达10胜5平3负处于上风,山东鲁能主场更是以7胜2平保持不败。而双方如今的情况对比也是山东鲁能明显占优——鲁能开局3连胜,球队的实力与精神面貌都在积极体现;天津泰达3连平虽是不败,但积分“-3”仍有极大压力。此战是目前积分榜榜首与榜尾球队的交锋!伤愈回归的皮斯库里奇和泰达克星韩鹏均进入替补席。

  开场仅仅3分钟,天津泰达快速反击制造全场第一脚射门,王新欣禁区外远射将球打高。山东鲁能则中场的控制组织配合,但是很难在门前形成威胁。第11分钟,天津泰达再次打出默契配合,王冠伊快速前插倒地小角度射门,球被耿晓峰轻松获得。1分钟之后,山东鲁能任意球被解围,瓦伦西亚带球反击,郑铮无奈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13分钟,山东鲁能差点打破僵局,周海滨边路拿球扣过防守后弧线球传中,尼库莱前点错过后,后点的王永珀跟进铲射击中了边网。第15分钟,吕征中路过人后送出直塞,马塞纳挑射被门将扑出,跟上的王彤凌空补射,球再次被杨启鹏挡出。

  第19分钟,山东鲁能在前场经过倒传后,将球送给中路的周海滨,后者横带两步后远射,球击中防守队员后高出横梁。第26分钟,天津泰达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聊博超弧线球直接打门,耿晓峰迅速移动将球稳稳抱住。第29分钟,山东鲁能得球反击,白岳峰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1分钟,山东鲁能通过任意球配合打破僵局,周海滨踩球,王永珀得球后横带一下突然起脚远射,禁区内曹阳伸腿一挡,球变线弹地后飞入球门,杨启鹏视线受阻只能望球兴叹,1-0!上赛季本土射手王王永珀打进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球,这也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第8888粒进球!

  第37分钟,安塔尔带球稍大被泰达队断球,王新欣送出直塞球,聊博超拿球内切射门,球打偏了。第40分钟,山东鲁能在禁区弧顶外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弧线球攻门,杨启鹏将球没收。第42分钟,天津泰达队利马断球反击,聊博超边路弧线球传中,郑铮冒着受伤危险将球解围。补时阶段,天津泰达赢得任意球机会,王新欣左脚被挡,外围再次组织进攻,曹阳乱战中劲射高出。上半场比赛45分钟激战过后,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天津泰达。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闪击战差点破门,边路突破后弧线球传中,后点的王永珀头球摆渡,马塞纳门前凌空勾射,球被杨启鹏神勇挡出。第47分钟,耿晓峰先是冒险出击抢在瓦伦西亚之前将球解围,之后天津泰达边线球快发,禁区外远射,球被耿晓峰没收。第49分钟,天津泰达获得任意球,曹阳弧线球传中,李玮峰头球攻门高出。第53分钟,天津泰达边路进攻制造威胁,聊博超边路拿球后磕球,跟上的瓦伦西亚直接远射,球打高了。第55分钟,白岳峰弧线球传入禁区,尤万西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耿晓峰没收。

  第57分钟,郑铮边路弧线球传中,尼库莱禁区内头球攻门,球打偏了。1分钟后,尼库莱禁区线附近再次领球后直接劲射,球被杨启鹏倒地扑出底线,山东鲁能角球被解围,郑铮禁区外远射偏出。第59分钟,天津泰达错失机会,曹阳边路传中,利马头球回做,瓦伦西亚禁区内抢先一脚射门偏出。第61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王永珀传至后点,杜威头球稍稍顶高。第64分钟,曹阳禁区外拔脚远射,耿晓峰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66分钟,山东鲁能做出换人调整,伤愈回归的阿根廷外援皮斯库里奇换下马塞纳。刚刚替补登场的皮斯库里奇角球传中,杨启鹏在尼库莱干扰下击球不远,安塔尔勾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弹进球门,不过主裁判判罚尼库莱干扰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72分钟,中超历史最佳射手韩鹏换下尼库莱,此前他曾经在对阵天津泰达比赛中打进8球。第75分钟,吕征带球突破造成李玮峰故意手球,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吕征重炮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7分钟,白岳峰边路突破后弧线球传中,后点的德尼尔森凌空射门打偏。第81分钟,天津泰达长传进攻,尤万西奇停球后小角度攻门,球被耿晓峰轻松没收。1分钟后,白岳峰再次外围发炮,可惜打高。第86分钟,天津泰达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德尼尔森弧线球传中,帕尔塔鲁头球破门,1-1!这是山东鲁能本赛季的第一个失球!第90分钟,韩鹏上演准绝杀,边路弧线球传中,禁区内韩鹏头球顶入死角,2-1!这是韩鹏对阵天津泰达的第九个进球!补时阶段,尤万西奇禁区前沿突破后劲射偏出。第92分钟,山东鲁能反击,吕征拿球回做,崔鹏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飞向球门,杨启鹏回追将球挡出横梁。之后,吕征阻挡发球吃到黄牌。最终90分钟战罢,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天津泰达,取得了新赛季4连胜,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

  山东鲁能队首发名单:12-耿晓峰;11-王彤、3-杜威、4-麦克格文、16-郑铮;8-王永珀(82分钟 7-崔鹏)、6-周海滨、18-安塔尔、29-马塞纳(67分钟 10-皮斯库里奇)、24-吕征;30-尼库莱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25-杨启鹏;28-白岳峰、5-李玮锋、3-利马(68分钟 9-德尼尔森)、15-聊博超;4-王冠伊(73分钟 8-胡人天)、16-帕尔塔鲁、26-曹阳;11-瓦伦西亚(89分钟 2-何杨)、10-王新欣;31-尤万西奇

  (零零磊)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