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旅游资讯>生活剪子巷>正文

泉水节继续征集市民"金点子" 文化衫制作成热点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2013年4月7日【评论0条】字号:T|T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407/U9390P1333DT20130407093025.jpg文化衫制作参与者提供的设计方案 (资料图片)本报记者 王静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407/U9390P1333DT20130407093027.jpg文化衫制作参与者提供的设计方案 (资料图片)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407/U9390P1333DT20130407093029.jpg文化衫制作参与者提供的设计方案 (资料图片)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407/U9390P1333DT20130407093031.jpg文化衫制作参与者提供的设计方案 (资料图片)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407/U9390P1333DT20130407093032.jpg文化衫制作参与者提供的设计方案 (资料图片)
 

  《首届济南泉水节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集意见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6日,记者在泉水节办公室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收集到市民建议近千项。另外,已有十余家企业报名参与泉水节文化衫制作。

  泉水节收到“金点子”近千项

  “我提个建议,能不能在泉水节期间为济南市民每人提供一张免费的游园票,凭此票在泉水节期间可以在济南各大公园中任选一个公园游园一次。这样可以增加节日气氛。”市民台先生发送邮件至泉水节办公室提出建议。

  他还认为,泉水节开幕式可以在泉城广场举行,在荷花音乐喷泉和文化长廊的中间部位搭建主席台,进行开幕仪式。文化长廊的二层可以作为中外嘉宾观景(礼)台。此外,他建议,“河灯会”期间,黑虎泉两岸可摆设多个“泉水大碗茶”茶摊,让外地游客和市民随时品尝泉水茶。

  市民刘先生家住护城河附近,每天沿护城河散步,他认为,泉水节应充分挖掘护城河资源,设计更多的活动展现其魅力。

  徐舒静是山东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一名硕士研究生,听说济南要办泉水节,她发挥专业优势,为泉水节策划了一套方案,希望能为泉水节成功举办出把力。

  泉水节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泉水节方案正式发布至今,已收到市民建议近千项。“进行梳理后,我们会选出有创意、有吸引力、可行性强的建议纳入泉水节整体方案中。”工作人员说。

  十余家企业报名参加文化衫制作

  6日,记者在泉水节办公室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企业报名参与泉水节文化衫制作。“根据文化衫设计方案投递情况,我们会选择部分设计方案进行公布。”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首届济南泉水节文化衫制作实行开放形式,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在泉水节办公室免费许可备案后,均可按照相关要求自行制作文化衫。有意向参与制作文化衫的单位仍可拨打0531-82886421、82886423联系。

  “泉水节文化衫需求量巨大,仅志愿人员就有上万人。欢迎有实力的单位赞助支持泉水节工作人员和志愿人员专用文化衫。”泉水节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他还表示,就文化衫的赞助情况济南报业集团将配合进行宣传报道。

  另外,泉水节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有30余家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拨打电话,有意参与、承办泉水节相关活动。济南万豪星光天地愿意为泉水节免费提供大型广场场地;济南泉之韵合唱团报名参与泉水节演出;市民林先生愿意为泉水节提供卡通设计……

  相关链接

  文化衫设计相关要求:泉水节文化衫可采用短袖衬衣和短袖T恤衫两种形式,共分为工作人员专用、志愿人员专用和企业社会专用3种类型。文化衫前胸右侧上方位置,应按照规定的标准尺寸印制或者缝制泉水节标识。企业赞助支持或者企业专用的文化衫,则可以在其他位置印制或者缝制其企业标识。同时,根据泉水节办公室推荐或者同意的内容,可在文化衫背部印制有关图案或者文字口号等。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