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司机的车里装了四只羊,属于违规运输该司机的车里装了四只羊,属于违规运输

  齐鲁网济南12月17日讯(山东台 马锐 衍峰 东营台 李光询)昨天,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支队民警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辆小型机动车的后备箱内居然装了四只羊,当民警进一步检查时,竟然发生了让人吃惊的一一幕——驾驶员竟然将行驶证一口吞入腹中。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昨天下午四点左右,东营市公安局高速支队民警在东青高速东营收费站进出站口,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一辆小型机动车违法在车厢后部装载了四只羊,在现场民警将车厢后门打开后,记者看到,四只羊体型都很大,将整个车厢后部塞得满满的。

  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支队民警李建峰表示,对方驾驶的是小客车,本身不允许载货,同时该车也属于一种违规载货。

  当该违法驾驶人向民警出示机动车行驶证后,民警发现该车车辆行驶证系伪造,车辆已经脱审。可接下来的一幕,让民警可是吃惊不小,当看到民警发现自己的行驶证是伪造时,驾驶人竟将行驶证从民警的手中抢下来,一口吞进了肚里。

  “说实话,以前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涉嫌销毁证据,相关情况,我们向上级汇报以后,可以移交相关的刑侦或者是派出所处理。”李建峰对记者表示。而对此,违法驾驶人表示,因为自己的证件是2013年应该审车,但是自己违规修改成了2015年,说起为什么要吃证件,该男子连连表示“我紧张,见了交警就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