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女子买奔驰频繁打不着火 商家:汽车放置不当所致东营女子买奔驰频繁打不着火 商家:汽车放置不当所致

齐鲁网济南12月17日讯 东营的闫女士,三年前买了一辆奔驰e200汽车,前两天刚过了保修期,汽车电瓶就不行了,说是得换一个,一听这事闫女士就急了,说是4S店涉嫌欺骗她,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东营西城的闫女士,2011年在当地的泰岳星辉奔驰4S店买了一辆奔驰汽车,总价42万,只开了一年多一点,汽车就打不着火了。

  尽管汽车是烧油的,可也得靠电瓶供电启动,所以销售人说,打不着火是因为电瓶没电了,闫女士也就没往心里去。

  闫女士告诉记者,汽车就这样隔仨差五的充电,一充就是两年,直到前几天汽车出保了,工作人员告诉她,这车不能再充电了,因为电池坏了。但此时闫女士的车刚刚出保险。

  4S店工作人员的说法,让闫女士无法接受,她认为汽车充电两年了,一直说电瓶没问题,现在刚出保险就坏了,这也太蹊跷了。

  事情是否真的像闫女士说的这样呢?为了了解情况,记者跟随闫女士来到了4S店。在4S店,一位姓刘的经理接待了闫女士,对于闫女士的问题,该经理表示电瓶出保险之前检测时是好的,出了保险就坏了的原因是多次放电导致的老化。按照他的说法,闫女士的电瓶在出保之前,检测都很正常,出保之后才坏,是因为汽车长期放置存储不当。

  对于4S店的这种说法,闫女士并不认同。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协商,双方并没有就车辆维修和费用问题达成一致。

  “这个问题,如果闫女士不能接受,走法律程序还是媒体,我们都配合。”最终4S店这名经理这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