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被打女子朋友的微博截图疑似被打女子朋友的微博截图

  【当事人说】“我被打时,周围人都忙着拍照”

  连日来,除事件本身对赵女士造成的伤害,一些围观者的冷漠也让她无法释怀。

  15日,赵女士向记者讲述时,几度哽咽。她说,当日自己被黑衣女死死扯住头发,想挣脱却逃不掉,只好向周边围观市民求救。“我拼命地喊,让大家赶紧报警,但叫了好几次,周边人一点反应也没有。”赵女士说,有人拍照,却无人报警。“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视频上的那段开始前,我已被黑衣女扯了有五六分钟。”她说,这期间自己一直求救,却无人搭理。无奈之下,赵女士只好自己掏出手机报警,但想不到的是手机也被人夺了。“还好后来有一个老大爷上前阻止黑衣女,并向警方讲述了事情经过,我对他很感激。”赵女士说。

  连日来,一些网上的声音也渐趋于理性。事件刚发生时,很多网友都在指责“小三”,说该打!现在事件慢慢平息,也有网友开始反思:“不管实际是什么情况,若在大街上看到危险的一幕,至少应该先报警。毕竟,是非曲直,有理有法,终有公断。”

  13日16:00左右,一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原配打小三”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视频配文“万达广场真实上演原配打小三,值得男人们深思,女人们一定要学会自爱……”短短两三个小时内,该微博被转发千余次。15日,记者联系到视频中被打女子赵女士。她向记者澄清,自己并非小三,实情是视频中的背包男子(背包男)冒充未婚和自己相亲,无意中撞见了他妻子,才有了视频中这一幕。

  时间退回到13日14:00多,当时赵女士走出咖啡厅,一黑衣女子(黑衣女)突然冲上来,一把扯住她的头发,喊道“她抢我老公”、“不要脸的小三”……赵女士说,当时自己一下子就懵了,还以为对方是要抢劫,听到黑衣女和背包男的对话时,才知道对方误会了。

  “我和背包男认识不过才一周多,是通过一相亲网站相识的。”29岁的赵女士,这些年一直忙于工作,无暇解决个人婚姻问题。时至年末,面对家里人的各种催问,她开始有些沉不住气,尝试相亲。“我注册了这个网站,背包男在网上给我发过好几次信息,后来我们约在万达广场的星巴克见面。”赵女士说,背包男姓刘,还给她看了身份证。俩人聊了也就20分钟左右,她对背包男并没有什么感觉,随后俩人走了出去,接着就碰见了黑衣女……

  “当时黑衣女情绪非常激动,把我头发扯掉不少,我说什么她也听不进去。”赵女士说,事后自己报了警,警方已介入调查,对方家人也来说明了情况。“听说背包男结婚两年里,有过好几次出轨经历,导致妻子对他不信任。”13日,背包男好像对老婆说要去上班,结果被其在万达广场撞个正着,接着自己就莫名其妙卷到此事中。

  赵女士说,自己也是当日才知道背包男已婚,实在太冤了,好不容易相一次亲,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越想越委屈。事后,背包男向赵女士道了歉,但黑衣女却迟迟没有道歉,人也始终没露面。15日,背包男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愿为此做出一些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