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对话后弦——当音乐魔术师遇见泉城

  7月4日下午,歌手后弦帅气亮相济南万达广场,与新浪山东的网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粉丝嘉年华的盛宴,并于之后接受了新浪山东的独家专访,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出道10年,却依旧一脸纯真的幻想系男歌手后弦现场与歌迷亲切互动,献曲《娃娃脸》、《西厢》、《单车恋人》,三首歌迷心中的经典情歌,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出道十年  筹备第七张全新创作大碟

  从2005年至今,后弦陪伴我们走过了10年的岁月,那些年我们的高中岁月,听着后弦的歌入睡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只是,10年后的后弦虽然已为人父,却真的还是一张皮肤白嫩,清澈不变的嫩颜,着实让人羡慕。谁说岁月只能是把杀猪刀?这次对话后弦,问到最近他有什么新的计划,他坦言,出道十年,想要发行自己的第七张全新创作大碟,最近他的新单曲《鞋跟》等的发布,也都预示着音乐方面的新动作,乐迷们有福了。谈及创作风格,后弦直言,这次有不同的尝试,希望大家看到更加多元化的创作,歌曲类型会更多。据他透露,新专辑里还会有印度风格的歌曲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除此之外,后弦说年底的时候会举办演唱会,想来也是歌迷们的福音啊。

  关于《鞋跟》  你不知道的一个男人的细腻与温情

  新单曲《鞋跟》一经推出,便在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但是这背后,是源于后弦生活里的点滴观察与细腻的心。他和妻子逛街的时候,发现女人都好爱高跟鞋,但是她们在用高跟鞋武装自己,把自己变得光鲜亮丽,自信满满的同时,其实更需要一个男人用自己的胸怀和肩膀去支撑起这份美丽,做女人最坚强的依靠。听着后弦娓娓道来这其中的故事,不觉有些感动。

  幸福奶爸和小公主的甜蜜生活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近年来后弦真的是父爱满满,幸福感爆棚!经常会在微博上晒一些小宝贝的照片或者是他们甜蜜的亲子照,太有爱了。谈起女儿,后弦的脸上全是幸福的表情。他说说己与女儿的互动方式一般有两种,一是带她去录音棚,听他的歌,二就是小姑娘会和后弦一起踢球,互动呢!听到这里,真的觉得满满都是爱啊,小姑娘一定也会继承这份音乐天赋。

  喜欢济南的美 愿能作首关于济南的歌

  曾经来过不止一次济南的后弦坦言蛮喜欢济南,这里有很多故事和底蕴,他觉得济南有种独特的古典美。夏天的济南、大明湖、夏雨荷,真的带给他一些灵感,他也希望有机会能写首关于济南的歌。对于这里的热情粉丝,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作为一座有底蕴的城市,他也觉得这里的歌迷有喜欢中国风的理由。今后,他会努力创作出更棒的作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喜爱!

鲜城济南,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