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网站公开信息显示,济南中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因违法拆除人防门遭到处罚。

  据文号济综执市中处字(2022)第19号,济南中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在市中区中海国际社区紫御公馆拆除人防门,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办法》第十一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四十九条,济南市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对其罚款2万元。

  资料显示,济南中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09-22,法定代表人为欧阳国欣,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01006898388499,企业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6号中海广场写字楼33楼,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以自有资金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房地产项目开发、销售;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济南中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在营(开业)企业。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