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菏泽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临沂、枣庄、日照和滨州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1月29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防御指南: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30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12月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4~5级,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齐鲁壹点综合山东省气象台、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