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济南公交五分公司三队获悉,为满足市民的乘车需求,明起(10月10日),定制公交S12路将新增一班7:05分发车的大容量纯电动公交车。

  定制公交S12路早6:55由公交世贸原山首府开往高新万达,沿途设宏瑞国际星城、方信家园、白马山南路东口、大众广场、王官庄小区东区、秀园小区、鸿园小区、阳光新路刘长山路、阳光新路建宁路、五里牌坊、经十路奥体西路、省立医院东院区、草山岭西、舜华路南口、齐鲁软件学院、齐鲁软件学院东、颖秀路舜风路、新泺大街颖秀路、开拓路新泺大街、开拓路天辰路、高新万达共计23个站点,全程仅一小时十五分钟,比坐普通公交车节约近半个小时。

  定制公交S12路开通以来上座率较高,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针对乘客提出出行时间不同的问题,车队及时应对明天起7:05分加开一班定制公交,明天起6:55分、7:05分发放两班定制公交,来满足乘客需求。乘客张先生在齐鲁软件园上班,他说:“太好了,两班定制公交出行不怕赶不上车了,出行实现了可计划,非常准时而且速度快,基本上人人有座,定制公交,贴心公交啊!”

  据悉,在今年9月初,定制公交S12路便更换了新的大容量纯电动公交车,车辆座位数由原来23个增加到目前40个,方便市民出行。济南公交五分公司三队的工作人员说,定制公交S12线路今后会根据乘车人数,适时继续增加班次投入,为乘客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