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头疼得厉害 到医院一检查发现  图文:脑袋里有根48毫米长的钉子

 

  家住崇阳的胡师傅最近几天头疼得厉害,5日晚上,他实在忍不住疼痛来到医院检查,拍片后发现脑袋里有一根长达48毫米的钉子。这颗钉子是怎么钻入脑袋的,胡师傅说他也不知道。7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胡师傅时,发现他像正常人一样,没有任何异样。

  7日中午,记者在崇阳县城见到了胡师傅。他笑呵呵地向记者介绍情况,看不出任何异样。记者仔细查看他的头部,也没有发现任何外伤。

  胡师傅说,他今年43岁,在崇阳一家水泥厂上班,家中有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前几天,他感觉头很疼,脑袋靠近右耳的地方像长了东西一样。到了5日晚上,他实在忍不住疼痛,来到崇阳县人民医院检查。“罕见!”接诊的医生检查后,也没有发现异样,血压什么的都正常。医生建议拍片看一看,CT片子拍出来了,医生一看吓了一跳:胡师傅右额颅内有根钉子,长达48毫米。

  医生将检查结果告诉胡师傅,胡师傅听到后也十分诧异,“脑袋里怎么会有钉子,我自己怎么不知道?”胡师傅说,他的工作是看监控,完全不会接触到钉子。

  记者7日来到崇阳县人民医院,医生证实确有此事,他们已建议胡师傅到武汉的大医院进行手术治疗。7日上午,胡师傅已经与武汉一家医院联系好,准备节后到武汉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