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下午4点左右,62岁的孟宪华从位于长清区宾谷街中段的家中走失,至今未归。据家属称,老人患有轻微抑郁症,监控显示其曾出现在黄河浮桥附近。目前,家属正在到处寻找,且已报警求助。

  家属告诉记者,孟宪华是昨天下午从家中离开的,他们通过查询监控,发现老人乘坐了长清K104路公交,在终点 站黄河浮桥下了车,但此后便失去了踪迹。“昨天晚上8点多,有人说在黄河浮桥那边见过她。”家属表示。

  据家属称,孟宪华患有轻微的抑郁症,他们怕老人一时想不开轻生,所以昨天老人走失后就立即报了警,但警方 还未找到相关线索,而他们也在黄河浮桥附近到处寻找,但找了近一天时间还是没什么消息。

  据悉,老人走失时身穿白裤子、白披肩,头戴白纱帽黑边,背着一小彩色竖条小布包。如果您见过老人或有相关 线索,请立即联系家属,13675316287、13361087351、15063389189。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