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早上8点多钟,济南文化西路一高层居民楼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八旬老人从高楼坠落,当场死亡。据周边居民介绍,事发时老人独自在家,可能是因为孤独抑郁坠楼。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不少居民正在围观。现场有几名民警正在调查取证。坠楼的老人已经死亡,遗体被用凉席遮盖着。

  据一楼的一位居民介绍,早上8点40分左右,他听到楼下有喧闹声,出门一看,一名老人躺在地上。“有人猜测是被车撞了,我一看这哪是被车撞的,头和内脏都摔坏了。”据居民介绍,这名老人正是该楼13楼的住户,80多岁,老伴已经不在了,平时和孩子住一块。

  事发时,老人的孩子出门在外边。据居民猜测,老人可能从13层的家中坠落。“可能是因为孤独吧,孩子白天护理完他不得有自己的事嘛,老人长此以往不得抑郁啊。”一位居民说道。上午11点左右,一辆殡仪车来到现场将老人遗体运走。目前,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培磊 实习生 孙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