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6月2日讯(记者 李吉毅 通讯员 司云昌 张沙沙)近日,晋城市区一司机驾驶一辆奔驰轿车,错将油门当成刹车,一脚踩下去直接撞了便道店铺上的护栏和停放的5辆电动车。

  当日接到报警后,晋城市交警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发现小轿车骑跨在沿街店铺的台阶上,台阶上的护栏已被撞坏了,小轿车周围倒伏着5辆被撞坏的电动车。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询问并调取了周边监控。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6时左右,一辆小轿车沿新市街由西向东行驶至颐翠路建设银行门前时,看到门前停车位已满,便继续开车找寻停车位。行驶中车轮陷入打开的管道井后,因为操作失误,撞上了建设银行门前的护栏,并将停在门前的5辆电动车撞倒。

  司机说,他准备停车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有个井盖是打开的。车轮陷进去的时候,他就慌了,可能错把刹车踩成了油门,车辆一下子就冲了出去。

  此次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民警下达了事故认定,小轿车司机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山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