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6月10日讯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6月10日上午9点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这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选择青岛奥帆中心作为场地是再合适不过的。在这里可以看到非常多元丰富的青岛元素,望的见山,看的见海,青岛这座城市,山水一色的地貌特点尽收眼底。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就是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的。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虽然说是一座旧有的场馆,但是在场馆改装之后完全符合国际会议举办的水准,而且在场馆内处处可以看到中国元素,比如说一些会议厅的命名,还有一些内部的装饰等等。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里视野非常开阔,每一层的会议厅外都有一个公共空间,在公共空间有巨大的落地玻璃窗,隔着玻璃窗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眼前的景象都是一片美好。

  据了解,在会后,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就会转向由企业市场化运营,打造市民中心、文体中心、会议中心、城市客厅,成为多元化滨海旅游新景观、新地标。

  峰会之后,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将服务于城市便捷市民。

  (闪电新闻编辑高亚南 综合央视新闻直播 闪电新闻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