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活动将在青岛举行,会八方宾朋,商合作大计。图为6月8日晚,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青岛。(图片来源:中新网新华网 )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活动将在青岛举行,会八方宾朋,商合作大计。图为6月8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抵达青岛。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活动将在青岛举行,会八方宾朋,商合作大计。图为6月8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抵达青岛。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活动将在青岛举行,会八方宾朋,商合作大计。图为6月8日,来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抵达青岛。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活动将在青岛举行,会八方宾朋,商合作大计。图为6月9日,上合组织观察员国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抵达青岛。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活动将在青岛举行,会八方宾朋,商合作大计。图为6月9日,来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抵达青岛

6月9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抵达青岛。6月9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抵达青岛。
6月9日,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抵达青岛。6月9日,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抵达青岛。
6月9日,上合组织观察员国阿富汗总统加尼抵达青岛。6月9日,上合组织观察员国阿富汗总统加尼抵达青岛。
6月9日,上合组织观察员国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抵达青岛。6月9日,上合组织观察员国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抵达青岛。
6月9日,印度总理莫迪乘坐专机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6月9日,印度总理莫迪乘坐专机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