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济南

  简直热到让人怀疑人生

不过不过

  刚刚气象台给你送来清凉消息  要降温了!  省气象台下午16点解除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济南市气象台也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降级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除了降温的好消息,还有降雨哦除了降温的好消息,还有降雨哦

  注意!!  (你们好久不见的)  !!雨水!!  终于听见大家的呼唤  要来造访泉城了!  今天夜间开始至10日济南雷阵雨频繁

全省来看全省来看

  今晚开始,全省多地有雨,连下4天!  其中  8日夜间到9日白天  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  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  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  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  来看具体天气预报  ↓↓↓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解除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我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5℃以下。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6月7日16时00分解除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南部沿海地区有雾或轻雾。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3℃左右,沿海24℃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东到东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内陆地区25℃左右。  济南天气预报  济南市气象台2018年06月07日15时45分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今天夜间局部地区短时阴有雷阵雨,东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明晨最低气温22℃~25℃,明天最高气温35℃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很热,高温天气,较易发生中暑,请注意防暑降温。  明天夜间到9日雷阵雨,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0℃左右。  10日阵雨转多云,早晨前后有轻雾,北风3级,最高气温24℃。  11~12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气温明显上升。  13~14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气温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