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深夜,壹粉“完美视界”向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山东济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外地醉酒男子骑电动摩托车摔倒在崇文大道上,好心人王先生开车路过,随即报警求助。但巧合的是,报警后手机停机,王先生本人也并不知情,122工作人员无法与王先生确定具体位置,随后122工作人员给王先生充了话费,重新取得联系,在110,120,122三方工作人员逐路寻找近一小时后,终于赶到事发现场,据了解,醉酒男子已送往医院,并无大碍。

  “今天这场事故真是有点曲折,报警的好心人王先生对道路并不熟悉,巧的是手机又停机,幸好工作人员及时充话费联系到了他,王先生在现场等了二十分钟,一直看着醉酒男子,直到救护车赶到,怕再出现什么意外。”据壹粉“完美视界”介绍,自己是当地120工作人员之一,事发时也在救护车上。

  “我们抵达现场后,王先生才知道手机停机的事情,还一直询问工作人员是谁帮忙充的话费,想要把钱还给人家。” 

  记者随后又联系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王先生,据他回忆,事发路段没有路灯,还是个拐弯,自己拐过来之后突然就看见一个人躺在那,就赶紧停下车查看,同时报了警。“举手之劳,而且挺不好意思的是报警后手机竟然停机了,耽误了不少时间,也没找到给我充话费的工作人员,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此外,根据壹粉反馈的现场情况,醉酒男子虽无大碍,还是摔的不轻,“从栅栏右边的非机动车道,摔到栅栏左边机动车道,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以上情报入选今日最佳情报,壹粉“完美视界”也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2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若松 实习生 谷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