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好,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日前,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两辆严重超载三轮车,一辆是核载0.48吨的三轮车,硬生生装了18吨多的货物,而另一辆是核载0.99吨,可现实竟然装了19吨货物。

  8月21号下午六点半左右,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郭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东郭镇秦林村路边停放了两个庞然大物,走近一看,原来是两辆严重超载的三轮车,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资料图资料图

  据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郭中队中队长张超介绍,在治理超限超载的活动中,发现两辆农用三轮车沿着东郭镇青年路

  自西向东行驶,发现执勤卡点后马上靠边停车。车上的木头堆的得有1米多高,并且只用绳子做了简单的捆绑。

  据介绍,这两辆三轮车一辆是核载0.48吨的三轮车,硬生生装了18吨多的货物,而另一辆是核载0.99吨,可现实竟然装了19吨货物,而且均超宽60公分,超载近百分之两千。

资料图资料图

  经民警调查,夫妻俩持有的是C1和B2的驾驶证,是可以驾驶三轮车的,驾驶员坦言,自己也知道拉这么多木头超载载货,属于违法行为,但在利益的驱动下,夫妻俩仍心存侥幸驾车上路行驶。

  公安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人擅自在车辆上搭载超载、超高的物品,不仅对其他车辆和过往行人是一个安全隐患,而且对于驾驶人本人来说,既违反交通法规,也给自身带来安全隐患,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安全出行、平安出行。

  来源: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