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8个月的全封闭大修施工,新泰市二级县道——沈汶路,于8月14日经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泰安市公路局、泰安市质量监测站、新泰市安监局四部门联合验收合格,今日全线通车。

  沈汶路道路代码X023,北起G205国道沈家庄,南至S333省道汶南,道路全长6.1公里,是连接新泰市沈家庄至汶南的一条重要县道,平均车流量每日达5600辆次,由于常年受车辆碾压,道路坑洼不平、病害突出,存在各类交通安全隐患23处。交警大队于2016年度向交通部门提出整改建议,该路被列入今年整改计划,整改工程于1月5日开始,对道路全封闭大修施工,于8月10日全线完工。经过验收评估,该路13处交通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共增设各类交通标牌101面、黄闪灯8个、波形护栏120米、道口标柱94根、警示桩27根,施划交通标线3570平方米、振荡线184平方米、减速符16个,路面17处较大坑洼全部整平,质量检测全部合格。

  沈汶路大修工程交工验收通车,全方位消除了道路交通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陈新 通讯员 周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