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青岛8月18日讯 近日,在青岛黄岛区小珠山下的一处荒地里,当地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女子意识模糊,独自一人躺在轿车的驾驶室里,而且车门还被反锁了。

  事发当天晚上8点多,民警发现一轿车驾驶室内,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子独自躺在车内,意识模糊。见此情况,民警赶忙联系了120急救人员。此时,车内的一样东西,让大伙的神经紧张了起来。

  青岛市黄岛区公安分局临港警务工作站民警陈洪刚说:“当时情况非常危险,我看到副驾驶座上有两盒新拆开的感冒药,我感觉是不是把这个感冒药全吃了。”

  经过现场急救人员的努力,女子的意识逐渐有所恢复。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民警介绍说:“市民张先生报警称,他和对象高女士在家吵架,因为发生矛盾,离家出走,他自己查看监控,发现朝我们辖区方向走了。”

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前后只用了1个小时,民警便找到了高女士的汽车。所幸救护人员赶到及时,才没有发生意外。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前后只用了1个小时,民警便找到了高女士的汽车。所幸救护人员赶到及时,才没有发生意外。

  据了解,当事人经过洗胃,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