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滕州市民鲍先生一大早来到诊所处理腿上的伤口。鲍先生一早骑着电动车去上班,当行驶到府前路和塔寺路交会处的红绿灯转弯的地方,前面一辆电动车突然转向,恰巧转到了鲍先生的前面,即便是他紧急刹车,也未幸免。

  “我从府前路往北拐去塔寺路,因为是右转向,指示灯指示绿灯行的时候,我便按照正常的速度往前行驶,其实我前面的那辆电动车离我有四五米远的距离,就在我加速往前行驶的时候,左边一个骑电动车的男士突然就右转向,直接转到我的前面,眼看着我的车前轮就要和前面那个车的后轮‘亲’上了,再去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我的车子被甩到一边,我直接从车子上摔下来。”鲍先生说。

  让鲍先生更为恼火的是,那位肇事者停下车来之后,看到鲍先生摔得厉害,转身骑车开溜了。“我起身之后往前面看了一眼,那个男的也停下车了,在我前方五六米远的距离,问了我一句,‘你没事吧?’那时候我的电动车已经严重损坏,车把180度‘转头’了,男士见我伤的不轻,转头骑上电动车就跑了,我喊了几声他也没理,我的电动车已经不能骑,再加上腿上好几处伤,裤子都磨破了,无奈之下我给电动车售后站打了电话,他们帮我修好了车子。”鲍先生说道。

  电动车修好之后,鲍先生先是回家换了一条短裤,然后就来到了诊所,希望能把伤口处理一下,对于肇事逃逸的那位男士,鲍先生说,希望他不要做一个无赖,既然违反交通规则酿成了车祸,就要主动承担责任,而不是想方设法地摆脱干系,不负责任地开溜。(记者 姚付林)

  来源:枣庄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