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东枣庄,一位富三代参加本土一选秀节目获得周冠军,长辈竟然奖励了一辆奔驰车,此举动引来了一系列话题,你怎么看?

  [王艺凯和他的奔驰车]

  小伙名叫王艺凯,今年23岁,来自山东滕州,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爷爷靠做城建管道工程起家,家族企业在当地非常有名。作为“富三代”的王艺凯家里还有三个姐姐。虽说不是家里的独生子女,但是身为家里唯一的男孩,一直备受宠爱。

  身为“富三代”的王艺凯喜欢唱歌。上大学的时候,就参加各种歌唱比赛,今年报名参加了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 一唱到底》节目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不仅成功参加节目,而且一路过关斩将,先是取得了《让梦想飞 一唱到底》周冠军,并成功晋级总决赛。

  王艺凯在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 一唱到底》舞台上,演唱歌曲《会痛的石头》

  对此梦想评委杨波表示,王艺凯这首歌选择得非常成功,把他的音色及其细腻情感等各个方面都表现的很好,而评委晓龙更是觉得王艺凯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节奏各方面把握的都非常到位,美女评委吴阳欣蔚更是给了王艺凯一个大大的赞。

【王艺凯和父亲】[王艺凯和父亲]

  为了鼓励儿子的成功晋级,父亲竟然大手一挥,送给了王艺凯一辆奔驰E200作为奖励,据小编打探,这辆车全部手续办下来,价值在55万左右。

  此事一出之后,支持的、反对的、看热闹的,各种声音都有。很多人提出了不同意见。

  有人觉得:家庭条件允许,奖励孩子一辆55万的奔驰车实属正常,毕竟开车代步已是普遍的交通方式。

  还有人觉得:一个刚毕业的学生,还没开始学会怎么在社会上生存,就给孩子买豪车,家长除了有炫富嫌疑之外,也不利于孩子成长。

  那么各位网友,对于“富三代参加《让梦想飞》晋级,长辈奖励奔驰车一辆。”这个话题,你怎么看?欢迎各位留言,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