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发布《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TOP100、高成长企业TOP50排名公示》,山东森迈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荣膺“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位列全国16名,全省第2名;在“2017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高成长TOP50企业公示名单”位列全国29名,全省第2名。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是指在中国境内,有较好创新能力、经营绩效和成长潜力的地理信息中小企业,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授予。

  山东森迈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为我市首家甲级测绘资质民营企业单位,是一家专注于测绘地理信息工程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继2015年荣膺“2015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后,今年又荣膺“2017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2017年中国地理信息产业高成长TOP50企业”。(本网记者)

  来源: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