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晚9点左右,在济南将军路一小区,物业的一名电工在小区地下室触电身亡。据了解,事发时这名电工正在地下室的消防水池旁维修,但右腿突然触电。目前,公安、安监等部门已介入此事,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0日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事发小区时,死者的十多名家属正在小区物业办公室门前讨说法,死者的妻子坐在路边哭泣,其他亲属试图和物业工作人员交涉,地上有一堆纸钱灰烬,显然是家属刚刚烧过纸。家属的哭声引来大量围观群众,保安在边上维持秩序,民警也在现场。

  记者了解到,死者姓王,是荣盛锦绣澜湾小区物业公司的一名电工。王师傅的妻子张女士(化姓)告诉记者,昨晚8点左右,她给对象打电话,问他还加班吗,结果王师傅说还有个活儿没干完,干完了明天就可以休班了。通完电话后,张女士就睡觉了,但睡了没多久又被一通电话吵醒了。

  “电话是小区物业打的,问我是王师傅的妻子吗,我说是啊,他说你赶快来吧,王师傅出事了。”张女士说,她当时非常担心,便问对方的伤势严不严重,但对方只说人还在抢救中。张女士一边前往医院,一边通知了其他亲属。

  据王师傅的弟弟介绍,他得知消息时已是晚上11点多,然后立即赶往医院。当他赶到医院时,医生已经抢救了两个小时,但还是没能抢救过来。“当时都没说怎么死的,今天早晨我去医院,医生说是电击伤。”王师傅弟弟表示,他当时看到哥哥的右腿小腿有一个鸡蛋大小的疙瘩,皮肤都已经烧焦了,疑似触电部位。

  那么,王师傅到底是怎么触电的呢?家属表示,他们事发后两小时才得到通知去医院,从未去过事发现场,因此并不清楚王师傅触电原因。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事发时王师傅正在小区地下室的消防水池旁维修,突然触电后导致了小区跳闸断电。

  “触电好一会儿了他们才发现,送到医院时已经晚上10点半了,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家属告诉记者,他们认为小区物业没有及时发现王师傅,延误了抢救时机,而且事后物业一直推脱不出面解释,导致他们现在都不知道王师傅的出事过程和原因。

  据了解,王师傅今年37岁,是历城区大桥镇村民,和妻子养育了一对儿女,其中女儿十三四岁,在读初中,而儿子才七八岁。张女士没有工作,王师傅做电工的工资是全家的经济来源。

  就王师傅触电身亡的情况,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但工作人员称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暂时无法给出回应。11点左右,安监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称将和公安部门一起调查事故原因。截至中午12点记者离开时,事故原因还未调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