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下午,壹粉“Agnes”向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在济南绿地中央广场小区内一幼儿园,午休时老师嫌孩子不睡,直接拿鞋扔,孩子被鞋砸中,鼻子流血。

  事发的朋雷幼儿园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绿地中央广场小区内,接到爆料后,9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幼儿园的园长。

  “确有此事,视频里那位老师是我们幼儿园一名新来的保育员,了解情况后现在已经严肃处理。”幼儿园李园长称,事情发生在8日中午,目前幼儿园已将该视频中的保育员老师辞退。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孩子出现流鼻血症状,对此,李园长解释说:“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午休时间孩子可能有些调皮,保育员本想扔鞋吓吓孩子,没想到孩子在床上翻身扭动,恰好砸到了的鼻子。”

  与此同时,李园长表示由于昨天这名保育员老师并没有对此事进行上报,所以直到今天家长来幼儿园反映此事时,自己才知道,随后积极配合家长调取了监控录像,“现在幼儿园正在积极配合孩子家长处理,明天会带孩子去医院进行全面体检,并会亲自上门进行家访,带当事老师向家长道歉。”

  有关事件详情,请随时关注齐鲁壹点相关报道。

  以上情报入选今日最佳情报,壹粉“Agnes”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送上的20元红包奖励!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