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交警部门执法,作为司机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配合。可居然有司机不但不配合,还疯狂别警车。

  眼前的一幕是北湖交警大队民警和交通部门执法的过程中遇到的,就在民警执法的过程中,一辆面包车疯狂的变换车道,别执法车辆。济宁市交警支队北湖大队许庄中队中队长黄向民:“在前行过程中,这辆灰色面包车一直连续变更车道,阻挡我们交通局的车和我们的警车,我们进行通过喊话,要求他立即停止,靠边停下,不过他一直还是没有回应。”

  为了安全起见,执勤民警决定慢慢逼停面包车。可面包车居然不为所动,直接撞向了执法车辆。面包车推行了警车将近三十米才停了下来。随后,执法民警将驾驶员控制。

  济宁市交警支队北湖大队许庄中队中队长黄向民介绍说,民警利用他别交通局车的同时,警车和他并向行驶然后超越,要求他靠边停下,驾驶员不光不减速反而加速行驶,撞向交警执法车辆的左后侧车门,把执法车辆推行了尽三十米远才停下,交警下车快速把车上的驾驶员进行控制,然后等待110来进行处理,下一步要对驾驶员按照法律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可能要面临刑事处罚。(济宁新闻网 记者 李春 刘健)